底迪破病了 = =
要住院四五天`
嘖嘖
看他這樣實在很不捨

平常他總是活碰亂跳
沒有一刻停的下來
連發燒到39度
他都能跟大弟玩

可是這次的 ?
盲腸炎
可把他搞的連動都不敢

快快好起來吧底迪

-----------

家人連續的住院
搞的煩死了
不捨`
又能怎樣?
可以的話我也想幫他們承受

只能暗自替他們祈禱
噢 
真是沒用 (嘆)

大家  注意點身體吧
可別生病了呢
生病的也快快好起來吧

----------

昨天
跟表哥大鼻賢
要去郵局辦健保卡
順便去看醫生

我們很天才
騎著騎
完全靠著直覺騎

居然  騎到了
鹿港?  
我想應該是頂番婆那邊吧

超瘋的
除了狂笑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還遇到哥的同學
問路問路`
好不容易騎了出去

健保卡不能辦
因為沒帶某些資料
真是有夠 =  = ..

該佩服我們的聰明了

------------

今天去返校日
我們今天才搬教室
很快 =   = 

我只搬了電風扇跟考卷而已
不過我們是從四樓搬到三樓

別以為很輕鬆
不同樓  ok?

打掃了一下教室
超噁心的
一堆垃圾加一堆水
混在一起的 =  = 

不過我們班都很髒
所以其實是沒差
哈哈哈哈

------------

下禮拜
就要去上加強班了

我的美好日子
嘆`
只能跟你說掰掰

不過我想上了
比較不會那麼無聊吧

------------

阿哥哥今天要回來
很樂  超期待

嬉 > ˇ <

----------

有颱風來了噢
聽說是強颱中的強颱
大家要小心一點噢 `

沒  四千萬  別出門 ?
嘎嘎`  哈









就這樣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