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老實說
我慢慢的開始發現我是不是快要沒朋友?
很多話我都很衝動的說出
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只知道  我開始會後悔
但是說出的那時候我是真的鬆了口氣

以前的我
其實也很想說 有很多的意見
只是怕會被討厭吧
總是笑笑的過去
我覺得我快要受不了
真的

很多次
我很想要裝的不在乎
其實哪有可能的呢?
心中還是很在乎
只是不說罷了

很多事
我真的都只是不說而已
其實我只是假裝堅強
真的






或許
這是對世界太沒有安全感所導致的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