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颱風假能放了
所以阿哥哥B Ya要去當兵了

又要慶祝阿哥哥當兵
=  =?  慶祝好多次 `
上禮拜日、禮拜二、昨天

恩`
阿爸一回來
就載我姊和阿哥哥去買菜
還有一箱啤酒
阿爸還調了葡萄酒和蘋果西打
說是小孩子的飲料 = =

不過
很厲害他們
從昨天的七點開始
喝到快1點
整箱啤酒都被喝光了
甚至我媽還再去買了五罐呢

他們都醉了我想
只是還是有意識存在
阿哥哥醉的最徹底
酒後吐真心
這句話是真的
因為昨天我就見識到了

阿哥哥阿`
我知道我爸很疼我
昨天這樣聽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呢
可是哄
我明白了我真的比你幸福多
你噢  也是
別再逃避了
他們也真的很疼你的
第一次看你這樣
不是普通的有感觸
我會懂事點
不會再讓人家擔心了

醉啪了阿哥哥
今天我也起個大早
要送阿哥哥去當兵

在家就充滿了不捨了
只是沒說出來
我和我姊都是
你還全身充滿酒味
可是我們知道你是清醒的
喝了酒  特別是昨天
你的肚子恐怕要漲破了吧
哄`  
可是你也沒說什麼
只是有時會報怨著好不舒服

到了點名的地方
開始有雨了
老天爺也開始落淚了是吧?

我和姊  你媽 嬸嬸
站在後面看你
叫到你的名字
我們都不自覺的興奮起來
終於一堆不認識的人說完話
我們跑去找阿哥哥
開始有很大的不捨之情出來
我和姊姊也寫了些話給你
雖然真的不是很能幫助你的
可是  我們是真心誠意的噢`

和你相處的時間很短暫
不一會兒就要集合了
姊說我們要先走了
你眼睛突然睜大
有些大聲的說  什麼?  這麼快?
我和姊姊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可是 還是得走
說再見`  我們也都還一直回頭看你
捨不得  只差沒落淚

我相信
阿哥哥他一定會當個很好的兵
雖然他在台南
可是可以下去看他的時候
我跟姊  一定  會去看你的
一定一定的`

我跟姊走了後
開始下雨
不很大
我和姊都說著對阿哥哥的不捨
很快就到了
我要回家  姊要去學校
就分道揚鑣了

終於到了快接近我家

還是猛下雨
真夠雪特
我弟也一定還沒起床
我就走著走著回我家
欸`  不要覺得很近
我用走的至少也要半小時 

走了路程我想了很多
到家時衣服褲子都濕了
換了衣服  拿著浴巾
打給姊說我到加了
管他褲子還濕的
看到床就啪  開始睡

醒來就中午了
好快呢`
我想一年也不過如此而已

阿哥哥  一年而已
我也要升國三了
就一起加油吧
你也要把當兵看成是個很好的經驗噢
你會是獨一無二的阿哥哥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