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
我跟媽說要煮空心麵
(之前就去佳*佳樂買的)

我在等水滾
B Ya哥他來看我煮
(他本來禮拜三要去當兵,
結果因為兩個颱風延了兩天)

然後我們加了鹽
也把麵倒進去了
可是我們覺得那也才一點點
就給他全部丟進去 =  =

煮著煮
看著水滾了好久
我一直問哥到底好了沒
他說還沒 因為還硬硬的
我、我弟和他也都當過白老鼠了
是真的還沒好 ` 

不過
我們真的等了好久
而且廚房好熱 
我又把包裝拿起來看
突然發現要煮10分鐘欸 `
我們笑成一團
居然煮的時候會沒看到

又等了等
我們看了看水都快沒了
我本來想在加水的
結果哥說煮麵時水滾了
就不能在加水了
超懷疑的`  有這項規定嗎?

最後我們想
因該是熟了吧
因為軟軟的了
可是水也快乾了 =  =  
(我剛煮時可加了非常多水噢  六七碗碗公呢)

把麵弄起來盤子
我們走到客廳
哥努力打開義大利醬
打開了
噢  好重的番茄味
我們還是把醬加到麵裡

結果
我們吃不到一半
就把麵全倒給雞吃了

嘖嘖  別說我們太浪費
因為那味道實在很難形容
麵沒味道  可是聞起來香香的  有鹽的香味
義大利醬很重的味道
聞起來全是番茄味
混合起來整個就是超級奇怪的
哈哈`


總合來說
我不適合進廚房的 =  =
煮出來的東西 ..

算了
放棄好了
反正 =  =
人不會煮飯還是能活的 -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