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突然有個想法
  想把所有的東西都刪掉
  包括 記憶

  好想好想 大哭一場
  我真的好累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能笑笑的過去
  好多好多事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好想問  
  但抱歉 臉皮太薄 我做不到
  個性把我打造成這樣我也沒辦法
 
  看了模擬考成績單 
  心情又是個down
  努力上加強班 補習
  是不是都沒有用了?

  國三的生活,
  我覺得好痛苦。
  誰能幫我?
  呵 ...

  求助無門。
  原來我是這麼的沒有人能依靠
  
  always  都這樣
  早該習慣的不是?


  我好累好累。





  看了這篇別問東問西
  我不想 也沒有力氣回答
  除非你自覺真的跟我很好 很懂我
  否則別來厚臉皮的問我








  能說再見嗎?
  該說再見嗎?
  要說再見嗎?  






  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