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
一定得出去玩的阿

至少  我跟毛毛都這麼認為咩。



早上  很早  (A.M 9:00)

毛毛騎腳踏車來我家
( 她有戴眼鏡噢  看起來老了30歲 哈)

回歸正題 :
我想說
我載他就好了
畢竟騎腳踏車還是個麻煩
雖然 只是要騎去坐公車的地方

反正騎著騎著
我們精神都不錯
開始猛聊天

突然
ㄎㄧㄚ  X  20幾聲
我跟毛毛都嚇到


緊急煞車  ㄍㄧ -------

下來看看腳踏車
恩 =  = 
輪子歪掉吧?
毛毛就伸出腳來
阿達  踢  

哈  整個就是好笑麻
就看到兩個女生
七早八早的
在那邊虐待腳踏車

好不容易
接近修好的邊緣
我們又上路了
騎著 我們的笑聲充滿整個街道

到了公車小站
一下子就有公車了
彰化也一下就到了

我們趕去看電影
想看色,戒
( 哈  毛毛也有色的一天啦 )

但我們走了好多趟
從台灣到彰化
很累很累
拚命抱怨為什麼不要建在旁邊
結果根本不能看
因為是下午做的阿

超氣的
然後我們就去麥當勞
想說坐著吃些東西
順便消耗時間

然後我不想買東西
因為我在7-11買了個飯糰
毛毛就去買冰淇淋
我先上去 
因為我的11號公車已經接近故障了

等毛毛等很久
終於她來了
她狂笑欸 !!!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阿
他說他上樓時
因為頭低低
又要禮讓行人
所以不小心的敲到了樓梯的扶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狂笑了
很大聲  聽毛毛說的噢

好啦
毛毛 我知道
你真的是一個  超優良之好公民
禮讓行人到這種程度
厲害厲害 !!!  哈哈哈哈哈

好啦  停止我倆的狂笑運動之後
我們旁邊的情侶
背對著我們
開始開演色,戒了啦
只是色戒是限制級
他們那個可能只有輔導級啦 
哈哈哈

我們兩個當然從頭到尾看阿
白看白不看
他們走了之後
我跟毛毛說
果然 免費的色戒
還是不可看
因為男女主角的外貌 ...

哈  我們就又開始狂笑了

要離開麥當勞的時候
我們遇到了個媽媽

我們把在電影院旁買的爆米花給了小男孩
那媽媽很辛苦
一個人帶三個
也順便把位子給他們

可是 !!!!
狂笑死了
那媽媽居然說
來 跟阿姨說謝謝
我笑翻了
不是我拿爆米花給小男孩的噢
哈哈哈哈

毛毛欸 就說了咩
你戴眼鏡 老了30歲啦

跟麥當勞說掰掰之後
我們去百去不厭的永樂街
( 其實是因為只能去那裡啦 )

去那裡時
很多店都還沒開
雖然已經中午了

走著走著
想先去拍貼
在路程中
我跟毛毛在聊天 + 狂笑
結果阿
我遠遠的
看到了間內衣店

我就停下腳步
走到靠近車道的走道
毛毛不以為意
結果 在走過內衣店時
我把毛毛推進了內衣店
當然  我趕快跑走囉

哈  果然
毛毛整個臉紅出來
笑死我了
在大馬路笑到腰沒辦法挺直欸
我的天
真是 好好笑

接著走去拍貼
很失敗
因為沒畫完
嘆嘆嘆

拍了兩台
都是沒畫完而失敗了
討厭阿 ˊˋ

在來
我們跑去逛衣服店
衣服在特價
我跟毛毛都買了件衣服
個人覺得不錯看  哈

也買了個吊飾
很可愛噎
我跟毛毛是一對的
整個  可愛麻 !!!

在那邊的吊飾都很好看
我跟毛毛挑了近半小時
才挑出來的說

最後我們又跑去了書局
我們看了一本書
愛情 想太多

很好看
裡面很多話
寫的很對很棒

真的  可以去看看噢 !!

離開了書局
經過了車輪餅的店
我跟毛毛各買了兩個車輪餅
很大  一個才10元
滿划算的說

走著走
要回家了
我們想說去買杯飲料
很貴 =  = !
因為 很小杯
而且老闆感覺起來很兇

當我們正準備過馬路時
毛毛要吃她的車輪餅
邊吃邊過馬路
結果
阿 -------- 阿阿
吼  好可惜噢
( 自行模仿噢 )

哈哈哈
看到文字音效有沒有了解什麼事了?
就是  毛毛的車輪餅掉了啦
哈哈哈
還掉到路中央
我們很好心  
有把它撿回來
只是不能吃了

但  毛毛那個表情 + 音效
噢噢噢  一級棒
笑死我

買了票  做了公車
我們回家去
即時時間才3點多

但我想我們兩個都很累了
哈。

騎著腳踏車回家
我跟毛毛在聊今天發生的事
整個就是狂笑阿
我都快沒力氣騎了咧

毛毛阿
你這個睡很多的
出這麼多的糗事
好玩轟? 哈哈哈

對了
你們想不想問回去的時候
腳踏車有沒有又壞掉?
答案是 :

























當然沒有阿
哪這麼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