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考完了
兩天
每一考試都考了70分鐘
老實說
真的有那麼點的太多

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我可以趁空閒時間做我想做的事
例如  睡覺 

這次考試讓我覺得
我好像?
要繼續加油
總是在前一刻
我就放棄了

像這次模擬考
我連看書都不想
覺得沒意義
考完才有點難過
悔恨自己為何不看書

還有最近上課都不認真
好像很忙?
但卻很閒的在發呆

這是這次我得到的教訓
得好好反省自己。


今天是三年級唯一的輕鬆日
加強班不用上
模擬考考完了
噢耶  終於可以好好的放鬆玩一下電腦

但其實
電腦也沒什麼好玩
現再的生活一成不變
上學 考試 補習 回家 睡覺
沒什麼好紀錄的

所以很少打文章了
沒靈感也算是其中的原因吧?

祈禱
靈感快快快快回來







沒頭沒尾的又結束了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