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想吐
去上了學
到中午就叫媽帶我去看醫生

看了看
發現好像有胃食道逆流的現象?
醫生問我要不要照胃鏡
我想也沒想
就答了好
( 後來我想我明白了三思而後行的道理 )

去胃鏡室時
護士給我喝一個怪怪的東西
還有含麻藥
醫生來了就吞下去
味道倒是怪噁心的 =  =

接著護士叫我側躺在床上
醫生拿了一個像水管般粗的黑色管子
提醒我不要去抓管子
還給我一個白色可以咬的東西

噢  我到抽了口氣
天阿  他居然要拿那管子從我喉嚨插進去
插到胃噢  

來  跟我做一次
用手放進喉嚨最底側
想吐不想吐?
我的天 居然要插到胃欸

醫生插到胃時
還不趕快看一看
跟我媽 護士在聊天看我的胃
醫生拔出來一點管子
我心裡鬆了口氣
心想應該好了
過一會兒  又插了回去
連續好幾次
害我好想揍那醫生

我把痛都出在床墊上
那應該快被我抓破了吧我想

嘆  
整個過程我就是一直吐  打嗝 
還很痛  痛到我還哭了 =  =
( 嘖  不是我太軟弱 而是真的好痛 )

不過  檢查的結果
是胃裡面太多水
醫生還開玩笑說  大概有700cc這麼多呢
還有泡泡?  兩個小破洞
胃酸也過多

太誇張了我覺得
而且胃酸是綠色的嗎?
滿噁心的老實說

現在吃東西  笑  喝東西
都有極大困難
好像還有根管子插在喉嚨
好不舒服
咬東西可要細嚼慢嚥
咬到快變水才能吞
吃個一點點飯
我需要半小時以上
真是快瘋掉了

噢對了
還去抽血
靜脈的血真不是普通的黑 = =
抽血一樣很痛
只是
跟胃鏡來比  差的太遠了

好啦現在
飲料一律禁

牛奶除外  哈



大家
可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胃
別去照胃鏡噢
很很很很很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