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一個不像暑假的暑假
似乎  像在上課般
只是 真的輕鬆多了吧 ?
或許 .. 是吧 ?

現在
就算沒有電腦
我好像也不覺得如此
看到電腦
也不會像之前一樣瘋狂

不知道 ?
這樣是好還是壞

有小找出了一個目標
真的決定
也和家人討論後
就會朝目標前進了
加油 自己

老實說
現在的我
變的很不像我自己
常放空
上課也不那麼專心了
看著朋友
在我面前上演一幕幕的戲
我絲毫不動心
一點也不想加入
說話  也變的遲鈍多
動作 更是變的慢了多很多

不在喜歡東聊聊  西聊聊
或許
這樣會讓我的孤單顯的更突出吧

呵 `
莫名其妙有了好多感觸。






------

7/7
下午  去剪了頭毛
很醜`  很短
很多人這麼說
現在要留長我的流海了

晚上  和姐、我弟
四個坐電車去社頭
睡在阿姨家
有冷氣  很涼
只是鼻子不太舒服
而且有那麼點的不習慣和恐怖 ..

7/8
很早就起床了
將近七點吧
累的要死  幾乎沒睡
就準備參加家庭聚會了 (外婆家)

去石頭公園烤肉`
好多蚊子
可是空氣很好
中午還在那邊玩水球
很好笑  還大戰呢
只是打到真的很痛
全身濕透頂
換了衣服  吃了些東西
居然就下大雨了 ?
真是  說變就變
在車上  小睡了一下
回到社頭 又變晴天了 =  =
很 .. 無言  呵`
反正  混了混
一下子就要回去了

很好玩  但也很累
表弟表妹們都很可愛
只是都快忘記他們的名字了
在那   真的能找到人的純真
呵`

-------

哦  突然想到  
作業還好多  都沒寫呢
可是好累了`
能寫就寫唄 
怪我之前太懶散了

明天要死翹翹了
會被老師 ...

嗯  所以
就是如此
我要當乖小孩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