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越來越讓人受不了

光是  聽
就覺得  為什麼可以把一個人說成這樣 ?
他有惹到你們嗎 ?
沒有`  根本根本沒有

玩笑  越來越過分
或許這根本不叫做玩笑
太過分了不是 ?

從那時候  
我對朋友有了質疑
但我還會想
是不是我變了 ?
是不是我的錯 ?
才會讓你們這樣討厭我

到了現在  我還是會這麼想
只是  我想了又想
真的是我嗎 ?
慢慢的我發現  
或許是你們變了吧 ?

現在  幾句話
可能就能把所謂的友誼毀掉
我不會哭 
因為不直得
你們 根本沒把我當朋友
為什麼 ?
我還要為你們而哭呢 ?

笑笑的 
或許是我想了太多
我也希望是我想太多

在朋友面前
我  提心吊膽
一絲一毫不敢說出真心話
怕 你們拿我真心開玩笑
面對你們  我必須有更多更多的心機
否則  哪天被你們背叛了都不知道

哪天  或許我會累
哭一哭  我會學著在爬起來
但  只剩一年
一年 `  我會撐過去

就算到了最後
變成了討人厭的人
就算到了最後
被你們背叛了無數次
我還是會撐過最後這一年





在一年  說再見  永遠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