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把人類比成動物
   把友誼圈比成生物圈
   把心機比成狩獵的伎倆

 我想``
 是不是因為有著 ..
 『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 的道理。

 所以漸漸的大家互相有著心機
 誰說的是真話? 誰說的又是假話呢?
 而我們又是不是沒有了心機
 就會被淘汰呢?

 誰喜歡這種感覺 .. ?
 但,
 我們還是必須這麼做
 
 我怕被人忽略
 我也變的多疑了起來
 誰是真心的朋友?
 誰又是表面的朋友?

 我沒這麼厲害
 我沒有辦法分辨``

 然後,這樣
 我是不是就會被淘汰呢?

 感嘆 ... 。
 世界的殘酷 ?









 

 
 
 世界很大很大
 我年紀還很小
 能不能 ... ?
 不去面對 ... ?

 這  應該只是藉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