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這篇本來要在電腦課打的。
怪我打字太慢、
沒辦法打全部 ..



重回現場_

電腦課`` 學生們最愛的課
大家說  是吧?

今天要部落格發表
我的上次發表完了
這次就剩一些些人而已``
快快發表  下次才有自由上機吶
xD

嗯 ..
其實發表也沒什麼好講好聽的
有啦 有一些搞笑的
不過也只有那一下下
不過哄  
看到了個照片真是噁心到翻掉
就一隻毛毛蟲 =    ="
噢  想到就想吐

還有個女生喜歡毛毛蟲
真是 ... 嘆
怎麼跟我差這麼多?

欸 ..
好像只有我是個例外
全班因該只有我怕吧 ```
而且是極度恐懼 

講到毛毛蟲就想到一件事
上次,
我和朋友看到隻超大的黃色毛毛蟲
看到我馬上跳開 =   ="
反應極度的大 哈哈
結果我們班的男生就用夾子把蟲夾到水溝啦

我有看到``
他在游泳 =   ="
偵汝用清潔劑把他噴死了
(倪真棒  做的好)

結果放學被她嚇了一大跳
因為她騙我有蟲
我大叫 = //// =

嗯   離題了  哈哈
打了好大一篇
好啦 總歸一句
就是不要在拿蟲來嚇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