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了嗎?
   好多人都說我變了
 

   你們說
   我越來越虛偽 對人都不同套
   你們說
   我態度越來越差 總是亂罵人
   你們說
   我身邊的朋友漸漸離去
   你們說
   會接近我身旁的朋友
   只是因為我會撒嬌 我漂亮而已
   
   心情很糟
   現實似乎真的是這樣?
 
  
  
   我該做自己嗎?
   我好難過。
   
   有誰願意跟我說實話?
   我到底? 哪裡錯了哪裡變了?
 
 

   你們很會讓我遍體麟傷
   但是我卻一點也沒從教訓中學到些什麼
 
   連想改
   都不知道從哪起手
   真夠悲哀的我知道

 

   我在等
   等人願意跟我說實話


   如果沒有人願意跟我說實話
   我想是自己悲哀吧?
  
   但我會永遠記清楚
   
   那些責備我的人
   說的話 往往是毒刺
   可是卻不願意跟我說我錯在哪

 


   這樣的人,
   我想也沒資格責備我
   俗話說:
   仙人打鼓有時錯,腳步踏差誰人無
   人都有錯的權利
   然而我還有那個想改過的精神
   你們卻都只會責備罷了


   希望 真的
   會有人能夠把我錯一一糾正
   讓我能真的改過。
   
 
 
 
 
 
   不然 問題出現,
   我也不會明白我哪裡錯
   然後 會重蹈覆轍的錯
   永遠永遠這樣錯下去
   不變的是
   我每次都會一樣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