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想不到
國三的生活如此的難熬

其實也沒多痛苦
只是考試多了點
每天每天都很累罷了

最近的我
幾乎都沒有上限
忙著讀書?
呵  我想是吧
棒棒堂 黑糖瑪奇朵
會準時看
其他  嘖
放棄了吧。

不過大家一定想問
為什麼這麼忙
我現在還能玩電腦  打文章呢?
因為 
我就是在玩阿 = =

哈  沒啦沒啦
打完文章我就要滾回去看書了
真是太不像以前的我了
我想  以後星期一到五
最多只玩20分鐘吧
呵  改變了改變了我

好累阿
超想睡的


整個睡不夠


---------------

好多事想發表
可是我沒有這麼多時間
就草草的說一下我升上國三的心得

--------------

我給了自己目標
我一定 一定  一定要達到那個目標


不管
付出多少努力

--------------

有事找我?
打電話來我家吧
我口氣會不好了些
正常的正常
自己來找我要電話吧

---------------

還有
留言版那個無名人
請自己報上名字來好嗎?
嘖嘖
說我胖  哼 !!
過分

-------------




好了
20分鐘過了
我要滾人了
好趕阿好趕
姑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