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要整理了`
有什麼好意見的  
能來跟我說嗎?
(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從哪整理 )


部落格:

把分類整理了一下
因為有點太難分了
所以乾脆就把他弄在一起啦 !
哈`  

還有,
我要新增相簿的網址
就像又下方的
按下去就有網頁
要新增的來跟我說一下
無*名  PIXNET  還是什麼
都可以噢 `!!

( 對了,我會把以前沒回的留言努力回完的 )

相簿:

把相簿的版面換了
有點太單調` (個人覺得)
不過 ..
挺可愛的啦 !

留言版:

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整理
不過我會把留言回完的。








----------




各位客官,
有什麼意見的
留言告訴我吧。
我會很感恩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