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  
我盧我爸載我們去看外婆
他要我們先洗澡再去
(我跟我姊懶的洗  就一直盧我爸)

阿爸 (嚴肅)
賣像一堆笨查某一樣啦。

我姊
到底系啥咪代誌這麼嚴重啦?


黑咩 奇怪餒 `

阿爸就緩緩的說
巴度邀啦 =  =

我和我姊
巴度邀 巴度邀 巴度邀
請你恩麵同情哇
(我沒醉  我沒醉  我沒醉
 請你恩麵同情哇)


哈哈哈哈
或許倪可能聽不懂
可是這就是我家的幽默阿。


阿哈`
只有阿爸講的出這種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