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名了阿快要全校都知道我誰了
沒辦法做人太失敗太北爛太雞掰太讓人受不了
這我都知道阿






可也不用幹走我書然後塞在水溝吧
看到多心疼多難過多傷心

開心了吧偷書賊
達到你目的拉爽齁幹
希望你以後睡的著覺心會安哦





學校也都廢拉
什麼叫做書被偷學校不負責
監視器不會多裝點嗎全都沒拍到
花個100萬去做個墳墓哦
很好的導師也都推卸責任
全都不要負責阿都不要阿
反正又不是你女兒對不對


幹啦總之呢我知道我做人失敗拉
很積掰我懂拉北爛是稱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