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夠了夠了
最近真的好塞好雪特

手錶不見就算了
課本自修還被幹走
嘆我知道是針對我的
畢竟全班就只有我的被幹走
而且我還做裡面耶哪有可能只是單純的...
唉我知道
我就是這麼討厭人哦哦

禮拜一知道我們班的同學來安慰我
哦我邊笑邊哭心中好無奈
就是何仙姑說的 哭笑不得吧?
今天跟我媽講居然回我說
哦看你人緣多差 小心畢業典禮後被打哦
靠我心中爆滿無奈阿

怪我自己太討人厭吧齁齁齁齁齁
嘴巴說 臉皮笑 心中淚灑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