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
說開心嗎?
到還好我覺得

high不起來吧我想

這幾天
開心不開心都發生了
只能說算了吧
反正很多話都只是說說

嗯什麼好交代呢?
鴨子人很好
歐克有風景
福華我的愛
社頂公園香腸幫忙賣
海生館動物很可愛
夢時代碰碰車超好玩
觀海樓的大聲叫
墾丁大街腳走好酸
宇柔房間的強姦
劍湖山雲霄飛車愛
還有機車秀

這些都是美好回憶

你懂我懂去過的都懂
照片過幾天會上傳
上傳完大開放
只是電腦太爛傳很慢

好溜stop
我要說掰掰溜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