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阿嬤的生日果然不同凡響
幾乎全家的人都趕趕趕回來咧耶
還加了兩個阿姐的男朋友呢

早上阿一樣我去學校上課
和多阿和芝麻阿
玩阿玩阿玩 聊天阿聊天阿
就這樣過去啦哈哈

然後回家之後噢我去補眠 = /// =
整個好幾天沒好好睡覺咧
結果阿我老母把我叫起來
說要去買相機咧yaya
當然我趕緊爬了起來衝阿
到了家樂福阿
就開始挑拉拉拉
齁齁我挑好久耶
終於阿我決定了
時間已經經過了一兩小時吧
ha厲害吧我

結果阿要回家時
家樂福有攤販耶
一種很好吃的小麵包吧?
叫什麼武士燒的
嗯好吃耶
只是有點貴阿阿阿

然後阿又衝去補習
看我多麼的勤學吧
好不容易阿熬過了兩個小時
氣氛又超凝重的
後面的睡成一堆
前面的整個安靜
還有那個時尚性感xxxxxxxxx的達文樺也沒來
(他全名太長拉我省略)
整個就是超無聊的阿嘆威

補完習阿爸來載我
火速趕到餐廳阿新黑貓
哇塞大家都穿便服耶
我還真愛校阿哈哈
就我最不搭嘎= ˇ=

中間阿還發生了一些事
嘆威我又哭了耶
真是阿太懦弱
算了算了都過去啦

吃完阿回家
走跟阿爸阿母去拿蛋糕
我選的耶
整個就是莫名的興奮

然後阿回家我們慶祝阿嬤生日阿
阿嬤整個很大四ㄨ
阿都表現在臉上
整個就是超好玩的阿

吃完我給特務純剪頭毛耶
為什麼叫特務純呢?
因為阿她叫阿純姊又剪了個特務J的頭
所以阿叫特務純 XD

不對阿應該叫修頭毛而已
因為就剪一點點
邊剪邊嫌耶她
真是
好啦好啦留頭毛給你剪
總行了吧haha
技術有大進步啦
比以前好太多多多多了啦

最後阿大家又開始趕回家了 = =
整個就是快阿真是
可惜耶
兩個姊好不容易回來
結果馬上又衝回去了他們
好吧算了
他們有事要忙阿阿

最後阿齁
就是現在阿我在打網誌咩
12點多了耶整個想睡

好啦好啦 廢話好多 = =
最後一句最後一句啦

阿嬤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