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我表哥的網誌





有一篇文章來自富邦青少年發生網的文章

=====================================================

你認為什麼程度才算性騷擾?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有一個疑惑 這樣算性騷擾嗎?
雖然這個名字大家都不陌生 但是可曾深究它的涵義

在校園裡 你認為真的認為不可能有性騷擾嗎?
或許是老師們把同學們想的太天真無邪了 事實上
它隨時都發生在校園或社會 而只是大家不說而已
開玩笑和性騷擾其實有很大關聯 我舉幾個例子

男生抓男生下體 或許我們只會認為在玩 但這也是種騷擾
男生和女生開黃腔 也許你愛聽 但是有人會認為那是噪音

所以也有人會問我說:
如果周杰倫或蔡依林對你開黃腔或摸你屁股你也會認為他性騷擾嗎?
我會說:不會
他又問:周杰倫就能摸 我們就想都不能想嗎?
我氣憤的回了他:被騷擾者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也是有選擇的權力的
        難道錯了嗎?

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何常常有人被騷擾
而被騷擾的對象常常是女性?

因為他們認定
這些人比自己還弱 就算對方想反抗也無能為力

「騷擾者」常常會說「被騷擾者」是 小題大作

最後我想表達的是
開玩笑不是壞事 但別太過火 有些玩笑 
過了火 笑不出來 就有被騷擾的感覺

======================================================

我高中以來
沒有人碰過我的下體
更何況我跟你也還沒認識到一年

我說嚴厲一點
你憑什麼對我亂來?

難道你上了高中你還會喜歡被別人亂摸?
我想我們都大了?沒必要那嚜幼稚

嚴重一點我當天可以直接請老師們把你記過
也你妳認為那只是一個小動作
但是你已經讓別人覺得不舒服甚至不高興
那是最初的(尊重)
而在受侵犯者眼裡或是他人眼裡
都已經構成(性騷擾)

你媽媽難道喜歡聽到你今天又被誰摸那邊嗎?

應該沒有誰的父母喜歡

以前你就有過這種小動作只是我沒有被你摸到
我以為你都在開玩笑
事實呢?今天你有摸到我該笑著對你講話嘛?









很棒的文章不是?
是阿大家幾乎都知道
但是誰又克制的了這愛玩的習性呢?
總愛出了事之後
才說這只是小事
maybe吧
即使他是小事
但受害者的心情仍受了傷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