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補習班換位子了
去那邊淦麻?
純不爽嗎?

我旁邊根本沒能問的
太過高估我數學之能力吧?

是啦我上課是會玩會吵會鬧
不過也太過明顯吧?
就幾乎把我隔離
不是看不出來
而是不想說罷了

如果我數學好
那我還需要去大興嘛?
在家自己讀不就好了?
就真的沒辦法
才去補習的
難道我是閒著無聊去補習嗎?

我知道你們對我很頭痛
因為我會影響別人
可是也沒必要這樣吧?
跟我媽說就算了
現在座位換成這樣
我是要問誰?
噢問培培?
嘖不必了吧
他都快氣翻掉了
他也沒那個心情說了吧

幹還有
不要把我跟育雯阿孟他們想在一起
我沒她們聰明 
反應沒他們快
也沒她們來的用功
這樣懂沒?

一定要人生氣
一定要人哭
才會換位子嗎?
這樣也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