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國中最後一次的生日
當然一分一秒不可浪費囉
XD

禮拜五開始
就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很開心,因為你們都還記得

玉富,謝謝你
我們的笑遇是別人學不來的
你那張寫了半小時的祝福
我很感動噢

宇柔,謝謝你
雖然說蛋糕是我的著作權
但是你的布丁牛奶和棒棒糖
還是讓我整個很開心噢
我們會當朋友一輩子的

紫瑜,謝謝你
你在四班我在一班
距離不遠 卻很少見面
但你的熱情我都記得噢

邱權,謝謝你
王子的CD我很愛
還特別跑去彰化買
辛苦了耶

冠樺,謝謝你
還是送我糖果巧克力
這樣會變大胖牛奶的餒

佩臻,謝謝你
你的豬我很甲意
還有我想吃小丸子的啦

黃淮,謝謝你
你說你要讓我殘殺自己的同胞
不過卻是奶茶?
沒關係 就像你說的咩
遠親啦遠親 

令玟,謝謝你
你寫的我很感動噢
才幾個小時
你變出了冰火和信
噢超厲害 給你拍拍手
我很喜歡噢

芝君,謝謝你
就像你說的
雖然我們才認識幾個月
但是你的誠意我感受到了噢




禮拜日。
要特別紀錄一下 xD

當天的12點
我就開始享受啦 
記得嗎?!!
今年我哥生日虐待我
HAHA
不是故意記仇的咩
只是 不小心就記起來啦 


從那時候就很開心
來吧來吧哥
按摩轟 哈哈

想打我轟!?!
可惜 哈
生日我最大耶
哈哈

一下子  就去睡覺啦
因為要段考了
所以得去補習班
很恨 (怒)
畢竟要前年生日也是得去補習班
就都沒辦法玩
很可惜 ˊˋ

不過,
很好的是
他們還幫我慶祝生日
買了個大蛋糕
整個令我很傻眼

但是心情整個就變的很興奮

整個切完蛋糕就開始抹奶油
哈 !?
幾乎有吃的都讓我抹到啦
沒辦法,壽星咩
當然要好好整一下你們麻

雖然轟
你們都有躲
不過?!!?!
我怎麼會這麼容易的放過你們呢?
哈哈  當然是抹到才算數阿

整個開始玩玩玩
雖然不到一小時就結束啦
可是?!!
我還是很開心 ^ ^
HAHA

回家之後
姊大約7點多吧
把我叫出去
原來是他們去買披薩耶
為了慶祝我生日 ^ ^
HA,超開心的

不過也胖了不少?!
可是沒關係?!!
反正就一年一次生日麻嬉


怡欣,謝謝你
我等你變郭台銘噢
到時候要邀請王子和我共進晚餐哈

育雯,謝謝你
特別為了我生日來補習
還送我凱西杯
很特別很喜歡

阿孟,謝謝你
哈你畫的名畫我很喜歡啦
整個很開心餒
超特別之禮物啦

羽雯,謝謝你
你跟阿孟合買的衣服
我有試穿過啦
改天再穿給你們看轟

雯菁,謝謝你
感動耶驚喜
不吃晚餐就為了買我的生日蛋糕
隱瞞了兩三禮拜
真夠厲害的你們

博文,謝謝你
噢你很可愛
也謝謝你生日蛋糕噢
今天被我亂的很夠轟哈

,謝謝你
超感動耶
還特別去買了個披薩呢
不過會肥啦

,謝謝你
你的雜誌我很愛
你的阿莎力噢有讓我嚇一跳哈

阿P,謝謝你
哈哈 
嘎哩自己包包咧
送給我當生日禮物啦 !!!
阿捏我會很開心欸餒

富傑,謝謝你
我生日還特別抽空
打電話來我家祝我生日快樂
超有心的你欸

偵汝,謝謝你
你真的說到做到耶
不過!??!
阿捏會變胖啦 =  ="

米漿,謝謝你
還是送我我愛的布丁
很好吃噢哈

虹綺,謝謝你
第一次送我生日禮物耶
哈?!!!
禮物我很喜歡啦

阿毛,謝謝你
很特別耶你
送我猴子杯?!!
哈?  這樣我晚上就能泡東西來喝啦

小布,謝謝你
真想不到你會送我禮物耶
相框我很喜歡
(剛剛好可以自戀一下XD)

玉如,謝謝你
哈?!!? 
禮物一定不是你挑的哄
哈太可愛了

婉婷,謝謝你
我知道我知道
禮物是你挑的
哈因為你眼光比較好XD

猴子,謝謝你
噢你真夠 驚喜耶
我到了加強班才看到你禮物
很喜歡很喜歡
不過?!!  還是要澄清一下
他叫海棉寶寶
沒有體OK?

思涵,謝謝你
抱歉抱歉
我生日當天幾乎很少回妳ˊˋ
不是故意的
可是還是很開心你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家豪,謝謝你
哈?!! 不好意思啦
禮拜六讓你等了一天
很開心你記得我生日
因為你可是個大忙人耶
so 很開心啦哈哈

彥竹,謝謝你
禮拜五兇了你
大家都心情不好
可是!?!
還是很開心你有祝我生日快樂
開心點吧
給我你的笑容當禮物唄


嗯,其實還有很多人我想打
只是!?!?!
你們知道的麻
我懶 =   ="
哈,我壽星
體諒我一下咩xD
 
SO ,,,,
我簡結一點轟 !!!!


謝謝大家  XDDD



I`m happy today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AN 的頭像
    RURUAN

    開心最重要阿鬆快過的每一天

    RUR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